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7-28 16:44:26
字号:

640 (4).jpg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兆刚主持会议,全市公安机关退役军人代表以及辅警支队、宣传处、政治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 (5).jpg

李强同志强调,退役军人是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安事业发展的坚强力量,要继续发扬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以高昂斗志、有力措施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一要坚守政治定力,争当理想信念的捍卫者。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二要涵养为民初心,争当践行宗旨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爱民实践大走访”活动,用心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用情讲好聊城公安故事,密切警民关系,厚植做好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三要强化工作担当,争当唯旗是夺的实干家。要始终保持军人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把退役军人形象作为一个闪光的名片,对标市委“三提三敢”的要求,聚焦市局党委“三保”目标,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落实落细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四要筑牢拒腐堤坝,争当风清气正的排头兵。要切实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观看了《铸造铁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聊城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报片。5名退役军人代表,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从军历程、畅谈了从警感悟,表示决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厚爱和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先锋、立新功,不断推动聊城公安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