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时间:2024-03-25 08:59:00
字号:

派出所

如同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小剧场
每天上演着各种世间百态、人间冷暖
各种惊心动魄、琐碎繁杂......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
一起来探访聊城派出所里的大事小情

























迷路的老人回家啦!


近日,高唐县公安局鱼邱湖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在辖区某十字路口,发现一位老人疑似迷路。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一位瘦弱的老人坐在地上,为避免老人着凉便搀扶老人上警车回所里取暖,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发现老人对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和亲人信息均表达不清,且身上并未携带任何证明其身份的物品。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系统核对查询,经过一上午努力终于查到老人是高唐县杨屯镇人,于是迅速与其亲属取得联系,10多分钟后老人的亲属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不停的道谢


离家出走的孩子找回来了


3月19日,茌平区居民孙女士把一面锦旗和一束鲜花送到茌平分局振兴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帮她找到离家出走的孩子。

孙女士15岁的女儿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孙女士及家人把孩子可能去的地方找遍了也没找到,着急之下报警求助。茌平公安分局振兴派出所安排三个小组的警力全力进行寻找,经过四天四夜的努力,终于在聊城市区一处出租屋内找到了女孩。通过思想沟通,民警将女孩安全送回家中。孙女士看着安全回家的女儿,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不停说着谢谢!

图片

“丢失”的钱包找到了


3月21日上午,茌平区肖庄镇村民张大娘慌慌张张来到肖庄派出所报警,放在家中床上的手提包找不到了,包里有一千多元现金,还有存折和银行卡,张大娘怀疑被人偷走了。

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并未发现家中有被撬盗翻动的痕迹,因为几天前另一家老人也出现过类似情况,民警推测可能是张大娘记错手提包的存放位置了。在征得张大娘同意后,民警帮助张大娘在家中寻找,最终在另一个屋内的沙发上找到了丢失的手提包。

看着找到的手提包,张大娘才放下心来,转而不好意思的对民警说:“我真是年纪大了糊涂了,转头就忘了,不好意思,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民警摆摆手说:“没事,不麻烦,只要钱没丢就好!以后一定要把贵重物品要存放好。”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